教堂乌鸦

自童年起,我便孤身一人照料满天星辰。

【一人之下/王也】(三)斯人如虹

  有点长,微虐,人物ooc,主王也。


  文笔有点烂,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  

  你躲在浴室里清洗着身上的伤痕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你知道噩梦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楚晨又雇了好多保镖,他们把你盯得死死的,从那天起你也没出过门,在你逃离之前你必须好好的讨好楚晨,所以接下来的日子你表现得特别乖。


  你被楚晨关在家里有一个多月了,可是最近你却老是头疼恶心。


  早餐时间。


  “楚晨,我最近有点不舒服,今天可以让保镖陪我去趟医院吗?”


  “嗯,早些回来。”


  自从你乖乖听话以后,楚晨对你态度又恢复到了以前,好像一个月前的那个晚上只是个梦而已。


  在医院你也很听话,所有的事情都是保镖亲力亲为,在进入监察室的时候保镖也想进去,却被护士阻止。


  “你没看到男士止步吗?”


  保镖似乎明白了,只能老老实实的守在门口。

做完检查,你将提前准备好纸条塞进了医生的手中。


  “嘘,帮我打上面的电话。”


  你整理好情绪走出监察室,保镖跟在身后。


  在门诊,你看着主治医生给你的检查结果有些震惊,这件事情来的太突然。


  你回到家后一直在客厅等候楚晨,你觉得有必要和他聊聊。


  “怎么坐在这?小心着凉。”


  楚晨此刻的温柔让你几乎要原谅他了,你将检查单递给了他,他看完后脸色就变了,只是冷冷的吐出两个字。


  “打掉。”
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,楚晨。”


  “你别忘了,一个月前你和王也出去过。”


  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和力气,手一挥,就在楚晨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巴掌印。


  “你混蛋!”


  说完,你头也不回的冲进卧室拿着自己的东西就要走,楚晨在楼梯口拦住了你。


  “你要干嘛去!”


  “我要离开这,我已经受够你了楚晨,你就是个疯子!”


  楚晨紧紧地抓着你的胳膊,你们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,争执之下,你一不小心摔向了身后的楼梯。


  “啊——”


  此时王也刚好到门口,听到了动静直接冲了进去,一进去就看到地上的你,身下还在不停的流血,一下子慌了。


  他将你护进怀中:“对不起,是我来晚了,我带你走。”


  王也想将你带走,却被楚晨吼住。


  “王也,中海集团的脸面你不想要了吗!”


  “楚晨,这个女人,我要定了。”


  听到医生离开病房的声音,你缓缓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点滴瓶。


  王也走过来:“你醒了,还痛不痛?”


  “刚才医生说的是真的吗?”


  “你都听到了。”王也解释,“只是概率低了点,还是有机会的。”


  “你不用安慰我,不过,还是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
  王也坐到你身边:“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,那晚他动手了是不是?”


  你看着他的眼睛:“我能相信你吗,王也。”


  “能。”他说的很坚定。


  你没想到不到三天的时间,楚晨就痛痛快快的主动提出了离婚,这让你不可思议的看向了王也。


  王也的意思是,他有几个不错的朋友,很靠谱。


  你知道住院这段时间所有的费用都是王也支付的,可是你真的没有足够的钱还他。


  来医院的时候王也送你来的,后面的生活用品也是王也买的,所以你离开的时候什么也没带走,只是留了张字条。


  你的银行卡里还有一点钱,那是和楚晨在一起后他给的零花钱,你留起了一些,没想到在这个时候用到了。


  来到地铁站,准备直接去火车站,就在登上去的那一刻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。


  你看向身后的人:“王也……”

“你要去哪?为什么不声不响的离开,你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好。”


  两人最终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,他气呼呼的盯着你,一定要你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
  “我已经麻烦了你很多事情了,所以……”


  “那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王也把你留的纸条扔到你面前。


  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钱我会还你的,只是……”


  “我可是中海集团的公子哥,我缺你这点钱吗。”一副傲娇的模样让你有些不好意思。


  “那你想让我怎样?”你一反问反倒让他不知所措了。


  “这个……这个……你不是要还我钱吗,你得在我眼皮子底下干活我才放心,不然你跑了怎么办。”


  “你不是说你不缺钱吗?”


  “啊?啊,我是不缺钱,但我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啊。”


  “好吧。”你只能低头认命,“在还清你的钱之前,我不会离开的,你放心就好。”


  你准备离开,却被王也喊住:“你去哪儿?”


  “我总得先找个住的地方吧。”


  “这个好说,跟我走。”


  王也带你来到了一处单身小公寓,房子不大,但很温馨。


  “虽然我对北京不熟,但这个地段很贵吧。”


  “是挺贵,不过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,便宜租给你了。”


  “还是算了……”你准备离开,王也再次拉住了你。


  “你人生地不熟的,除了我也不认识别人,又想被人骗啊。”


  王也确实说中了你的软肋,你只能同意他在这里住了下来,房租比正常便宜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  ————  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喜欢是我更下去的动力😁

     ————  ————  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